學伴課輔心得體悟




By 李玉芬 學伴

給學生(不公開)課輔假日 020

我在投胎之前,在靈界,為什麼要創造這樣的劇本?我們沒有答案,因為我們沒有記憶,唯一的答案是你看懂了自己的命運架構。你看懂了 嗎?

看懂自己有一個現象: 你大無畏了,你的情感非常柔軟,你的創造力非常堅定,雖然辛苦,但不會認輸,你會失敗但是不會恐懼,你會充滿 了希望跟熱情,你再怎麼辛苦,一樣頂天立地,對自己的存在感毫無疑問,現象就是這樣。

這是我們在了解自己的真正的過程,這是一個過程,遇到麻煩事,會回來檢查信念、檢查思想,老師都很快的會了解因為自己是怎樣的思考 而來的,當下直接選擇,一件麻煩事,很快就會變成一件有利於我的事,很快命運架構就改了版本,這不神乎,但是必須要有很穩定的心 智力量,這個我們與生俱來都有的,我們在學習的時候,需要去學會尋找記憶和過程,但是老師現在已經不需要了,老師直接創造老師要 的,這個的前提是:老師的意識心要很乾淨

過往的人生帶給老師辛苦、重創的所有事,在老師現在的心裡面已經都沒有崁了,任何的崁, 都影響你的創造力,所以老師為什麼需要同學們去思考,為什麼自己的幸福美滿沒有來?你的崁這麼多,愛情的、事業的、財富的...,你 的毛這麼多,創造力根本上不來,做不到賽斯所說:神奇之道,就是自然人,神奇之道這本書很難,難在剛說的那些,但是我們是可以做 得到的,老師能教的,老師都能做到。

我們在老師的心目中都是孩子,老師渴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走出去,唯一的差別是,大家的熱情不同,我們的渴望不同,老師可以滿足自 己的渴望,同學也可以。

想當心靈老師,很好,但是不可以離開物質,這是老師的生命教他的,很厲害的心靈老師,也必須要有能力創造 財富,創造幸福美滿,創造功成名就,創造老師想創造的。老師不熱情交朋友,但無礙,任何困難的事,都要去面對,不喊口號,老師的 女兒說,好熱好熱我快要中暑了,老師會說,你講這個有什麼意義,你快要中暑了,你應該要做什麼,多喝水,或幹什麼,不要只放在嘴 巴上唸。要從這一種小事上去思考,好熱,發現熱,可以的,然後呢,要為自己做些什麼? 包括男生在生活裡,經濟壓力好大、經濟壓力 好大...,然後呢,你面對他,要做些什麼?

當我們在做些什麼的時候,不要害怕,因為我們自然會修正,滿足自己的渴望,但是如果陷入好熱好熱好熱的困境裡,你只會越來越熱,怕 熱的不要去非洲,怕冷的不要去北極,我好怕冷,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北極,就是代表之前走錯路,要趕快找對方向,往南方走,這 方向要對,知識幫助你走對方向,要踏出第一步,我只要踏一步,就接近溫暖的地方一步。

你的人生,時間就站在你這邊,一天兩天,雖然還是很冷,但是你會有信心,因為你的方向是對的,你會越來越溫暖,但是我們不可以在北 極一直念著好冷好冷好冷,罵暴風雪,罵隔壁老公, ...都沒有用,要採取行動,在平常講這些話大家都能認同,看這個案例,我們是不是 經常性犯這個錯,是的,這是我們的慣性。

老師不斷地提醒你們,慢慢地就有能力改變,整天喊著好熱好熱快中暑,好熱好熱快中暑,你很快就中暑了,你明明知道快中暑了,還不趕 快做什麼,冰塊、水、...做些什麼,我們人生有多少時候像這樣,不斷催眠自己,負面的狀況,一覺醒來在北極,表示我們陷入了困境。

但是我們人生很多時候並沒有那麼困難,我們還是在溫暖的地方,但是如果在溫暖的地方走錯路了就會越來越冷,發現冷了,你就能篤定方 向錯了,可能搞不清楚方向是什麼,賽斯知識幫助我們建立方向,老師不斷地提醒我們,我們必須要在老師面前把心打開,否則好像來老 師這邊充了電,回去就又都沒電了,學習過程這樣是可以的但是謹記一件事,跟老師互動的時候不要依賴老師,我們一定會長大,剛剛開 始好像媽媽在帶小孩,會跑會跳,媽媽慢慢就放手了,自己很快就長大而且可以長得很好,身心靈很浩瀚。

鼓勵同學上進階班,幫同學溯源,存在架構圖裡面自我,內我,全我,靈魂,再上去就是本體,高靈,塞斯遇到珍的那個狀況,和珍一樣都 是自我,和本體高靈非常遙遠,溯源有很大的利益,我找到我的高靈,他的焦點在我身上,有一個強大的功能,有一學生溯源做了一個夢, 自己會解夢。解了一半,老師幫她解另一半,老師告訴他說,你這個夢不單單這樣喔,老師就請學生把他的本體請下來,問本體,這個夢 真實不真實,老師說,去問高靈,這個代不代表一個關? 結果是,關的名稱,我們就可以動用道教法門,化解。如果有賽斯知識你很容易 就知道,這是很大的利益,你整個家庭完形不需要在未來去卡到這個關卡,陷入困境的可能性。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