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賽斯知識於房仲業

 







同學問:

老師,有一件事我想老實告知,你說的那種經紀人,收了訂金,還一直腦補會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會不會被叫回訂金?我就是老是有這樣的想法,幾乎每一個案子都會有這樣的不安的感覺,該怎麼辦呢?


學伴經驗分享:

學伴

*陳小寶分享:

我個人的經驗,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擔心一堆不必要的擔心,沒機會點的時候擔心沒業績,有機會點的時候擔心機會跑掉,這就是沒有業績久了就會自己腦補的現象。

建議你~專注在你想要的,把自己時時刻刻丟在成交的喜悅裡。當然你也可以去找為何會有這擔心情緒的根源,陪伴、平衡那份情感。

有時候我們開始這樣做(開始把自己丟在成交的喜悅裡),開始會有機會點、有帶客人看房子的機會、收斡旋、訂金的機會,當然也有可能會有不想要的結果,這時候不需要氣餒、自責;不需要有:『客人真的不要了!我的擔心是對的!』這種想法,那你只是在應證『實相都是我創造的』,問題是創造的是我們不想要的結果。

我們人生都落在三個兩難裡滾動中,沒有成交沒關係,在生活中繼續堆疊成交的篤定感~繼續堆疊成交的篤定感~繼續堆疊成交的篤定感,把焦點放在~太棒了,客人有考慮、有喜歡、有收斡旋、收定金,而不是放大擔心焦慮恐懼,以上提供您參考

這也是我目前正在努力的事情,一起加油!


學伴

*元元分享:

從事房仲業14年,那時候學長姐們都會教我們,認真再認真就對了,房仲業只要認真就不怕賺不到錢,所以在還沒認識老師接觸賽斯知識前,我是以行動力還有那份認真再認真的衝勁去衝業績,按部就班的持續帶看,也一直有穩定的業績,只是花了很多時間,有時候也會有小插曲,比如遇到奧客,或是一有業績就放鬆,不帶看了,開始放鬆很多下😊放鬆後要再有業績,要過2-3個月了才會有!無法一直持續每個月都有業績😵‍💫


自從認識老師接觸賽斯知識後,我開始用老師教的方法「賽斯知識」一樣的工作流程,不一樣的是我不用花很多時間在衝帶看組數,花在工作的時間比以前少很多,但是業績跟以前相比,確更好,以前遇到奧客,就會抱怨「那個客人很奧客,那個客人很芭樂,或是我運氣怎麼那麼差,怎麼都沒有業績」……..無形當中這些都是咒子,我們一直抱怨一直講,都是在暗示內我,我們喜歡上面所說的人事物,而不自知!


當我卡關的時候,老師曾經講過一句話點醒我:老師說要持續享受那份感覺!

「享受財富豐盛的感覺」!

後來我每天持續堆積財富豐盛的感覺,因為每天的堆積,享受那份財富豐盛的情感!沒有間斷,業績也穩定持續的來!建議這時候不要鬆懈,財富豐盛的情感不要斷,不然我們很容易回到以往的慣性裡!

我在這裡要大推,老師教的賽斯知識,不管是實戰基礎班、實戰進階班,老師教的都是方法,不是美美的話美美的文字,是能讓我們可以在生活中過的更好的方法,以上跟大家共勉之❤️


學伴

*祐語分享:

我覺可想想為什麼要創造財富?

財富能帶給你什麼?

若它能帶來滿足你某個面向的身分感,就會有持久的動力去做了。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