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負面情感才能流動負面情感

 


馨主分享

[為何負面情感才能流動負面情感]


意識層與意識層之間是有頻率的。

人類也有頻率。

若你的頻率是快樂,你較容易遇到快樂的頻率與快樂的人事物,反之亦然。

在靈界也是,若我很悲傷,多次元的老師也要在悲傷才能幫我解脫。

頻率相同,才會有共振。

若情感落差太大,靈界老師就無法幫忙。

這也是為何靈界老師要不斷的幻化成人類或往生者信任的人或信仰的神。

因此靈界的老師也會有相當的風險,因為幻化的過程中,他自己有機會陷在幻象裡。

所以說,訓練主體性是非常重要的。





舉例來說,若你活著的時候,信任耶和華。

當你死了,靈界的老師就要變成耶和華的形象,並且情感上,也要是耶和華,一種”我就是耶和華”的情感,如此,才能幫助對方。

以上是「靈魂永生讀書會」內容擷取,擷取來呼應老師線上問與答中,我聽取到老師的一句話: 【負面情感才能流動負面情感】

我當下很不解,便把它放在心上。

昨天跑步時,聽著音樂的同時,音樂觸動到我某種不知名的情緒,讓我想哭。

我突然想通了,為何負面情緒才能流動負面情緒。


他符合 : 靈魂永生讀書會裡擷取的內容,「頻率對上了,才能共振,共振,才能流動」。

如同音樂頻率跟我對上時的感受。

當情感流動了,才不會固化。

本來一直以為,正面情感才能轉換負面情感,現在發現,那個"轉換"有著"用力"感,雖然可以在當下轉換,但他的持續力並不強,下一波情緒上來時,會跌得更深。

如同老師說:外面一般的心靈老師給的”正念”,通常會讓你當下舒服很多,但卻不持久。

唯有 : 同頻,振動,流過,再給予正面情感,改變才有機會落定且持久。

這個概念有點像,真實體悟後,才有機會改變。


改變我們的慣性中”時間”是個危險因子,因為我們常在時間裡”落入失敗”。

所以”好老師,同修好友與持續唸書” 是我們意識持續擴張重要的基礎。

共勉之。

馨主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