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也有可能投胎成動植物嗎?


 

趙季庭分享

Q:請問為了意識擴張?人類也有可能投胎成動植物嗎?為什麼賽斯最後存在人間的片段體是狗?


A:人類不會投胎成動植物,因為人類的意識比動物多了一個叫「選擇」,所以人類的意識不同於動物的意識,所以人類無法投胎成動物,類別不同.


動物這個類別裡面還分細節,譬如胎生或卵生,不論胎生、卵生,都只能在相同的類別投胎,狗投胎變貓,卻無法投胎變成魚,因為類別不同。


另外,就意識層面來說,人類的意識大於其他的物種,無法裝進其他類別中,所以不會投胎成其他動物類別。



賽斯將片段體投到某隻狗身上,與狗同步,不涉及侵犯,狗仍保有狗的主體意識,賽斯與狗同時感知,知道狗的環境,但不是投胎到狗身上。賽斯也會將片段體投入到樹里,同步感知數,在樹內休息,但賽斯不會變成那棵樹。

賽斯的片段體能量強,若賽斯願意並有其目的,祂的片段體能與周遭的人做互動,像是賽斯投射片段體到海灘,可以與當地的人互動,但我們一般人只能是投射的片段體的感知回饋,我們投射的片段體也沒有辦法太聰明。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