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知識之美夢成真~我擁有了夢寐以求的房子!!




By 含羞草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透過初階進階課班輔讀書會心想事成的神奇---

我一直有一個心願—在台中市區科博館附近買一間公寓。雖然這個心願很久了,但心中有很多可是但是為什麼-----所以也一直只停在想想的心願。

我的可是但是為什麼包括----一個上班族固定薪水該怎麼致富?我的生命架構落在教育(整天都只想到學生和教學)怎麼有心思看房買房?

透過唐老師網路課程我開始接觸更大的我,開始練習了解自己真實的渴望,在心理設定我理想的房子。慢慢地出現篤定感----我可以用我希望的價格買到我希望的地段和屋況的房子。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在111年1月1號真的遇到完全符合我所有設定條件的房子。在我想要的地段然後交通方便鬧中取靜,住戶單純、低樓層、預算內(比市價還低一些),好心的屋主本來要自住所以水電管路全重拉過,甚至買好了所有新家電。

真的很神奇!!

我就這樣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房子!!

心中無限的感恩!!

謝謝老師的教導,從跟著老師學習開始,不管我問甚麼蠢問題,老師總是鼓勵我!!

還有因為老師無私設立的學伴制度,讓我有機會參加永川教練的讀書會。教練讀書會的引導討論也讓我獲益良多。

之後我將整理一下心想事成的歷程和方法。再繼續分享給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