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心靈拿回存在感

 

                                         回到心靈拿回存在感(影音)

ISA分享

T.J 語錄(摘錄自Teacher Jack 早期課課程)

我們在生活中,失去安全感;你對現在沒有自信,對將來感覺不到希望,通常都是失去存在感的表徵,你會感受到無名恐懼。


人類與生俱來的存在感,不會讓你對將來未發生的事情過度擔憂,這種存在感會帶來一種「平安與被支持」的感覺。但你看我們在人生中,例如有些人會感受到經濟上的壓力,常造成過度擔憂,失去安全感。


我們對生活當然會有理智上的擔憂與壓力,但重點是我們有沒有能力享受那個過程?

如果你帶著一個渴望去享受你的生命,你的渴望是財富跟功成名就,不要太用力,你一樣在你的生活裡去享受它,去滾出財富。


工作的概念不是一上工就開始戰備自己,火力全開。例如你開咖啡廳,是讓自己在一種輕鬆愉悅的氛圍之中,帶著存在感,去思考如何讓你的生意愈來愈好,很多時候,透過內在訊息,你會得到很多答案或方向,那個決定精準度會比較高。

如果你太爭戰,只把結果放在當天的收入,客人多不多等結果上,你不開心不快樂,通常結果也不會太好。

Isa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1. 謝謝學姊分享~我曾經就是每天緊盯的業績的人~妳所說的我好有感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

創造力落在不可預測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