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走向你想要的渴望

                        如何問三個問題(影音)

ISA分享

T.J 語錄 (摘錄自Seth 實戰課程


三個問題實踐步驟

步驟一:問 1. 我現在是什麼人 2. 我想成為什麼人 3. 我將來要過什麼生活?

主要是感覺,不用想把它翻成語言。

Isa : 我的想法是,這個階段,是凝聚心靈焦點的一個階段,可以先大概問一下。)


步驟二:再問一次,1.我現在是什麼人 (停頓一下,放空,感覺)

2. 我想成為什麼人 (停頓一下,放空,感覺)

3. 我將來要過什麼生活?(停頓一下,放空,感覺)

( Isa: 因為焦點已經集中,所以可以用長一點的時間去感覺你的感覺,重點還是在你問完問題後出現的情感。)


步驟三:再一次,但這次可以更深入去感覺,帶著想法也沒關係。

Isa: 我覺得上面的步驟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自由運用,等熟悉了之後,可能你一問,就立刻可以進入感覺中了。)


各位,在這裡面,你們不要急著把感覺翻成語言,三五天之後,或許七天之後,你的定見會出來,但你的定見,不見得可以用語言表述出來,但你知道會有一個方向性出來。

那情感是精細的,出來的方向通常是正面的,也許是豐盛富裕,也許還帶了點愛情,但不用很精準,去落定它,落定這個感覺。

你或許會問,那我在生活中要做什麼?(我要如何實踐?方法是什麼?)

你此刻會覺得沒有答案,但聽好,情感落定它,在內我層,感覺內我的感覺,在生活中,讓內我陪伴你或你陪伴它(情感),不需要用邏輯去思考你該做什麼?因為路會走出來。(Isa: 老師曾舉例,或許你在生活中突然有一個想法,或是你突然會做了一個決定,這些直覺會幫你走向你想要的渴望裡頭)

ISA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

創造力落在不可預測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