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挑戰與環境是由人選擇的,所以絕不涉及命定

 

RIS-Yen分享

靈魂永生257頁文:

因為挑戰與環境是由人選擇的,所以絕不涉及命定。舉例來說,有些問題可能被延緩好幾生。


有些人則想要解決他們最嚴重的那些問題,也許在一系列相當折磨人的人生和誇張的環境裡,把它們解決掉。


筆記和理解:

把轉世當作工具來看的話,挑戰與環境都是人選擇的,所以沒有命定這回事。

有些人想要解決最嚴重的問題,可能會選擇相當折磨人的人生和誇張的環境裡,把它們解決掉。

文:

其他性情比較沉著的人則一次解決一個問題。也許中間還休息一段時間,這是非常有治療作用的。


例如,一個人可能選擇一次問題極少、極美好的、令人滿足的一生,當作是集中了所有挑戰的一生的前奏,或是為了補償前一世的困苦,自己給自己的一種報酬。


然而,那些徹底享受物質媒介而不為之所迷的人的確是做得很好。轉世的「法則」是個人隨他的需要而加以改編的。


筆記和理解:

有些性情沉著的人則一次解決掉一個問題,然後在中間休息一段時間,這是非常有療癒效果的,怎麼作為休息時間呢?

他們會選擇一次問題極少、相當舒服的轉世,作為前世的補償,或是當作下一生轉世的前奏。

還有些人一旦進入物質世界,就徹底的享受物質媒介,該離開就拍拍屁股走人,不沉迷的離開人間,這些人在這部分是做的相當好的。轉世的法則是隨個人需要而改編的,沒有一定要如何做,每個人所制定的轉世也都不一樣,所以沒有一定的法則來依循。

RIS-Yen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