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內在感官(ESP)的運用

 

Isa 的口袋賽斯

今天想分享內在感官的運用:

公司前大缸裡的荷花開了,又粉又嫩,我忽然想去感覺花的感覺是什麼?我走向前,輕輕撫觸,我的內心有一種溫暖的感動,我瞬間鼻酸,我感覺到,花很開心她綻放地那麼美麗,她很開心她自己的存在,之後我再用昨天同學分享的「感恩祈禱」去感恩我接收到的感動和美麗。

老師在課堂上要求我們感覺花的感覺,好長一段時間,其實我都沒感覺(心虛),我想應該很多同學對感覺花的感覺也有跟我一樣的疑慮吧!

但今天我明白了,花的感覺,其實就是代表著我內心的感覺,因為內在就外,我感受到的,其實是我自己內在的情感。

老師要我們去感覺花,其實是要我們去打開內在感官,透過花,感受自己內心的感覺和情感,是一種對內在感官敏感度的練習。


我以前一直執著在花到底有什麼感覺,焦點在花,但其實,我應該感覺的是看到花,我由內心發出來的情感波動。


透過這個花的練習,我們可以練習我們的情感流動能力。

萬物皆有情,我想應該是我們對萬物都要存在著情感流動的意思

Isa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