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相是能量集中的結果

 



ISA分享

T.J. 語錄(摘錄自 Teacher Jack 靈魂永生讀書會)

形相是能量集中的結果,能量如何投出片段體,這個能量是由情感驅動,譬如我曾舉過的例子,你想起美國的親戚,被你想起的親戚是個焦點,你渴望與想念是情感,這份情感就會投射出心念形象過去,若你的親戚有內在感官,理論上他應該會感受到一份溫暖。

形象作用在生活中,可運用於你給家人的祝福,比方說我我有意識的投出一個具陪伴性的心念形象來到長輩的身邊,這樣是具力量的,又比方珍用小人幫人靈療,你們也能透過心念形象幫長輩靈療。

實務上,你投射出一個祝福或療癒性的能量,我感覺我陪伴著他,在生活中長時間的陪伴,沒有時效性,你每天自然的想到他,你就會加強你這個人格印記投射出去的能量,它會愈來愈強化,能量會愈來愈穩地,療效會愈來愈好,這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