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原本甜蜜的愛情,結了婚之後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一個故事告訴你為何我們會失去幸福美滿!

 


T.J

故事從人類的天性開始

從我們青少年開始 所有美麗動人的女孩 ,以及所有帥氣活潑的男孩, 我們就開始了,夢想自己這輩子的幸福美滿, 女孩們想著白馬王子,男孩們想著白雪公主,這個就是我們能感受到幸福美滿的基礎,人類的天性


所以人類天生會期待幸福來敲門就像人類天生會自然的會去追求,開心、快樂、豐盛、富裕同樣的概念


現實生活中的鴻溝 

但是來到生活中的理想與現實好像永遠存在著一條鴻溝,心想好像總是與願違人生簡直是坑爹了的悲慘我們很多時候其實是在現實的生活中在時間裡把自己給打敗了!放棄了! 



心想事成

好消息是賽斯知識可以幫助我們,縮短甚至填滿這個鴻溝,也就是賽斯知識可以幫助我們,在生活中達到心想事成的目的



所有的愛情都有這樣子的過程

甜甜蜜蜜談戀愛,開開心心變夫妻,驚喜感動下一代,柴米油鹽責任來!』。


甜美的愛情最終一樣回到現實的生活,愛情的考驗從此開始.................................... 




一個階段

小寶貝的出生,為了照顧第一個新生命,新手爸爸媽媽開始戰備自己,爸爸為了這個小寶貝的將來,全神貫注在事業上的拼搏,媽媽為了這個小寶貝的成長與健康,全心全意的把所有的焦點,放在這個小小孩的身上。


一個麻煩 

爸爸因為全神貫注在事業上的拼搏。一不小心就忽略了媽媽,甚至職場上的工作壓力太大,一不小心把白天的壓力與怒氣帶回家裡面對老婆。身為老婆的女人感受肯定不好,開始頗有微詞甚至抱怨。

 

身為母親的媽媽,因為全神貫注,全心全力的照顧這個小小孩,在生活中不自覺了忽略了老公,身為老公的男人被忽略 感受也肯定不好 





老公老婆開始彼此看不懂彼此 

女人天性很有能力在情感上向內包容,包容到最後這個老婆的感覺很容易是,犧牲奉獻還有委屈求全。


男人天性很有能力在情感上向外具攻擊性,這個攻擊性隨著時間,會越來越尖銳,力道會越來越大 。


形成一個現象

以前的相擁而眠,變成各睡各的,再來睡覺時彼此之間越離越遠,最後兩人中間形成一條黃浦江一人一邊 ,再來就是一人一房分房睡,生活中也沒有了話題唯一的話題只有小孩


另一個階段

小小孩慢慢長大,從幼兒園、國小、國中,學會了頂嘴,也慢慢學會了獨立,因為小孩大了理論上媽媽的角色應該自然的回到老婆的角色


也就是會把焦點自然的回到老公身上,這時候老婆可能會對老公釋出善意 ,但問題來了因為雄性基因具攻擊性 ,這個老公被冷落了七八年甚至十多年 ,心裡很是受傷,就像一頭受傷的公獅,惹不得啊!非常具攻擊性這個老婆也不是吃素的,你不理老娘老娘還懶得理你呢 !XXX!




最終階段

老公、老婆從此展開了今生彼此之間的冰川之旅,變成相敬如冰,最熟悉的陌生人。這樣終其一生,我相信違背了我們在青少年時期對愛情的憧憬與渴望。 


接續下一篇文章

愛就在隔壁如何把愛找回來!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