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裡常說我們要圓滿自在,其實就是圓滿自己,你如果對自己內在的衝突性很高,你的整合度一定不夠。

 


ISA分享

T. J. 語錄(摘錄自 Teacher Jack 靈魂永生讀書會課程)

不管在哪一個意識層的能力都跟人格整合直接相關,有點類似學習成長的概念。

自我的能力跟了解自己有關,譬如說我們在自我層了解自己了,自我才有辦法往上進入內我層或靈魂層拿到多次元的能力。


我們在宗教裡常說我們要圓滿自在,其實就是圓滿自己,你如果對自己內在的衝突性很高,你的整合度一定不夠。


賽斯曾說過珍當年那個人格整合狀況還不錯,所以你人生的整合度高,你向內才的活耀度才會上來。


ISA: 修行就是不斷了解自己的過程,你足夠了解自己,就能知曉你是如何創造每天的實相。了解自己,從問自己那三個問題開始。


我記得第一次問自己那三個問題時,我的答案是:「我是個善良而且幸福的人。」再回首,就會覺得當時的我真是不了解自己,答案存在著一堆解釋。


我善良,所以我懦弱,逆來順受,委屈求全。(失去主體性)

我幸福,但為何我看什麼都覺得冷漠、對事情反應無感?


現在,我的答案變了,我會說:「我是個善良而且勇敢的人。」

我善良,所以我周遭充滿貴人(一直很感恩)。

我勇敢,因為我鍥而不捨地挖著自己的爛瘡,勇敢的面對,不放棄想要過得更好的渴望。


大家呢?當你再回首,有沒有發現答案變了?

有沒有覺得想給自己按個讚?我有;

你有沒有為這一路走過的足跡充滿感動,我有。


我覺得老師的學生,群裡的同學,大家都好精進,我們都是擁有所羅門寶藏鑰匙的人。

ISA分享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