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形意識的定義很簡單

 


ISA分享

T. J. 語錄(摘錄自 Teacher Jack 早期課課程)

賽斯:『...... 一但發生這個的狀況,我們就會有一個完形,你們的個體性不會減少一分一毫,而是一種帶來更大能力的融合。』

完形意識的定義很簡單,但是你們要去思考它,賽斯用另一個角度,想要建立一個正確的觀念。

很多時候,我們修行、靜坐,我們的有意識會愈來愈多,但我們不可能完全清楚我們整個意識心的運作,因為它還有一個面向是向內,而當我們有肉體時我們的焦點會在物質世界。

向外的資訊跟向內的資訊都會來到意識心,但我們沒有辦法很清楚的知道內在意識心是怎麼運作,可只要我們正確的觀念被建立,它們自然會運作,這叫生命自動完成。

但為何你會覺得有落差?是因為你不是那麼了解自己,在不了解自己之下,看起來很像沒救了,好像你這輩子再怎麼修,你都沒辦法看到整個自己。不是這樣的,你讀書,靜坐,透過學習身心靈向內,你不知道的事情,生命也會自動完成,而且是符合你利益的。

ISA :面對生活上一鍋粥,有時會有點氣餒,怎麼努力那麼久感覺還是沒看到效果?這時候可以把焦點從渴望的結果上移開,從二元論上移開,專注於生活上好的改變,既然還沒死,那就還在過程中,就還未蓋棺論定,就還有選擇的機會,習慣專注於好的面相,表示你的焦點已經從負面轉移(但這個能力是需要練習的)。

ISA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

創造力落在不可預測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