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是行動』。你感覺到愛,你就會創造愛,所以感覺就是行動。

 


ISA分享

T.J 語錄 (摘錄自 Teacher Jack 早期課讀書會)

賽斯:『感覺就是行動』。我們感覺到愛,我們就會創造愛,所以感覺就是行動。

比方說:我們要創造一個愛,我們就不能在物質世界中用行動追愛,創造愛要用感覺,我們感覺到愛,愛就會出現,真實的狀況不需要太費力。

專注之所在,成就之所在,專注不是指用力,專注久了就變成習慣,力量就上來了。我們渴望愛,我們就必須專注在愛的感覺上,在心輪處感覺愛跟愛自己,不是花力氣去外求追愛。

不只是感覺,還有思想也一樣,所以在生活中,你自覺性高,你要清楚你在想什麼,你在感覺什麼,你就能看到你命運的方向。


感覺到幸福美滿,幸福美滿就會出現,但是你不能有但書,我們的創造力必須單一,才有力量。

ISA 要點:在心輪處感覺幸福美滿,住在愛的感覺裡。

人都會有擇偶的標準,但你若堅持你的條件:身高,社經地位,財富,家庭背景... 你的焦點就落在這些條件上,而不是在愛跟幸福美滿之上了。




『感覺就是行動』。不預設立場的在心輪處一直感覺到幸福美滿,你的心態或是行為甚至賀爾蒙都會自然的轉變,或許最後來的跟當初設定的條件有落差(但也許來的會更好),但將來那個幸福的你與現在還沒得到幸福美滿的你情感跟感受一定不一樣,現在的你嗤之以鼻的那些認定跟標準,或許將來的你回首一看,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傻的可愛。

在人生的追求上與渴望上,與大家共勉,一起努力

ISA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