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生活中感到痛苦

 


ISA分享

T.J 語錄 (摘錄自賽斯問與答)

修行,從字面上來看就是修正行為,但在修正前,要能先發現問題。

當你在生活中感到痛苦,你會問為什麼?能改變些什麼?在這個過程中牽扯到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了解自己

但你必須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你真正的渴望是什麼?當你不明白,你的痛苦就從這裡產生。


靜坐與讀書,無法一蹴可及,沒辦法說我今天靜坐了讀書了,明天就能解決人生帶給你痛苦的人事物,我們生命存在的概念不是這樣,一切的學習都是為了能夠帶出選擇;真實的選擇。

這個選擇牽扯到渴望,讀書靜坐加上渴望,就能看到選擇,如此內在機制就能滾動,拿到力量。


ISA: 老師第一節課就要我們問的三個問題,這三個問題能幫助你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真實的渴望。問出感覺,問出篤定感,再配合老師教方法跟知識,你真的會發現,困擾你的辛苦愈來愈少。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

創造力落在不可預測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