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變了,世界就變了

 



ISA分享

T.J. 語錄(摘錄自 Teacher Jack 早期課讀書會)

賽斯:『到某個程度上,感覺的改變會讓你看到不同的變化』


感覺變了,世界就變了,物質世界多次元都是這樣運作,感覺變了,你意識看出去的方向就會改變,物質世界的基本假設不能拿掉,否則你對世界的感知與普世大眾不同。


內就是外,外就是內,你不要去否認物質世界的存在感,你必須在活著時熱情奔放好奇熱烈,認真的在物質世界玩遊戲,你內在能量才能流出來,你不能在物質世界躲躲躲,然後在內在飛天遁地。


你的心靈能量會支持你創造三次元世界。

你的內在活耀度,必須拿來幫助肉體的自己,現在這一刻的你比誰都重要,不管什麼神明,你最重要


你既然投胎轉世,你就不能逃避,你要去面對它,創造它。你三次元奔放快樂,內在也會奔放快樂,內外是相對等的.


ISA: 讀賽斯書,所獲取的知識要能跟三次元世界的生活配合運作,要符合普世價值:生病真的不舒服看醫生,去公共場合戴口罩防疫,不能拿頭去撞牆,因為賽斯說其實牆面不存在,是假的,我們有肉體,就要在三次元中好好的活著,體悟。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