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用情感創造事件

 


Isa 分享

T.J. 語錄(摘錄自 Teacher Jack 靈魂永生讀書會)

人類用情感創造事件,通常我們以為是某個事件讓我們開心,可真實的運作是我們先有了一份內在的愉悅感後,才創造了相對應快樂的實相。


不管如何,我們都有能力從我們的主觀開始去選擇我們的感受,我們要時常對自己投射開心的感覺,這樣內在就能創造相對應的快樂實相,當你覺得開心快樂,你看這個世界自然就覺得順心如意了


Isa : 就是個滾雪球的概念,用正向的情感作基調開始滾動,一開始可能會卡卡,因為你要收集周遭的雪,先製造個小球(在生活中開始有意識的感知自己的情感品質),但等到可以滾動雪球後,它就會自然滾動,滾動中的雪球會自然的沾黏吸取,愈滾愈大,(你的正向事件也會愈來愈多),滾出快樂的雪球。(正向情感的回饋機制,創造出更多美好的實相)。

我會告訴我自己,我正在滾動幸福美滿的雪球(雪球的象徵:白軟,玩雪的快樂感,雪世界純淨雪白的寧靜跟舒服感)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