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專注的對與錯,不一定是對與錯


 Isa 分享

T.J. 語錄(摘錄自 Teacher Jack 早期課讀書會)

在生活中,你所專注的對與錯,不一定是對與錯,如果你執著於你的對與錯,你就看不出去了,退一步去想,真的是這樣嗎?

去思考你要什麼,你的心就打開了,你的內我就活躍了,選擇是看到才有的,若你不願意改變,你永遠看不到選擇。



ISA體悟:

當我不把焦點放在我執著的錯誤結果上,我鬱悶的心情似乎就淡去了,我發現我思考的活耀度變大了,我能夠接受的尺度也大了,選擇似乎也變多了。(先前只只看到A,現在似乎BCD都能接受了)


其實,糾結在不開心的結果上真的很傷,感覺天空都灰了,還要擔心這樣的情感又會造出什麼實相(是真的,早上工作上又發生不愉快了!!),所以當我打開心,我發現很自然會看到很多來自內我的答案,比如說,我就看到了老師上面的這段話,我隨意翻開賽斯書本,也能看到對我有幫助的文段。

這裡是賽斯說心靈學苑 讓我們簡單學習,快樂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