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的思想與感覺,就會帶來健康的身體!!

 


Isa 分享

T.J. 語錄(摘錄自 Teacher Jack 早期課讀書會)


賽斯說:葉綠素是一種精神酵素,而且在你們的層面上,它是行動的力量之一

...... 它是一種所謂的精神火花可以啟動一切。


葉綠素和精神性酵素跟感覺很有關係,葉綠素行光合作用,把光轉化成水、氧和碳水化合物;精神性酵素把情感跟思想轉換成物質;感覺是最基本的一種動力或行動力,你的人生是繞著這個動力在轉的。


賽斯知識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主軸就是你的思想與感覺,假設你的感覺是健康的,透過精神性酵素,你的物質世界就會在健康的基礎上被創造出來;你在物質世界第一個創造物就是你的肉體,如果你的感覺是健康的,你創造的肉體就會偏向健康,同樣的,你感覺幸福美滿,你就會創造幸福美滿。


精神性酵素永遠在翻譯情感,固化的情感就是真實的東西了(人事物),它已經產生在物質世界了,所以在形成固化情感前,是你啟動了精神性酵素透過思想與感覺創造,思想與感覺經由精神性酵素會固化成真實的物質。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