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地球輪迴轉世時的擇選



 Isa 分享

T.J. 語錄(摘錄自 Teacher Jack靈魂永生讀書會課程內容)

賽斯說祂的環境並非我們在死後會立即到達的地方,就賽斯位置的高度,我們需要轉世輪迴很多次才能夠來到賽斯所處的環境,轉世輪迴為得是意識擴張,唯有當意識擴張到一定的程度後,才有機會來到塞斯的位置。


我們轉世時對地球有個樣板的自己,當這個樣板的自己被滿足完成,你對地球的所有情感被平衡掉後,你就能離開地球這個焦點,不再在地球輪迴轉世,但離開地球這個物質介面,就能稱為輪迴結束嗎?


用賽斯的例子說明,賽斯在哪裡輪迴?輪迴指的是在物質系統中輪迴,但物質系統不是只有地球,賽斯的意識可能來到另一個物質世界輪迴。當賽斯真的停止輪迴,則祂會回到一種純能量的存在,此時通常有三種選擇,一是成為說法者(教育者),二是成為在各個層面的創在者,三是療育者,第四種是結合上述所有身分的選擇。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

創造力落在不可預測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