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以你認為什麼是可能、什麼是不可能的概念來詮釋你的日常生活。

 


Isa 分享

摘錄自靈魂永生:「你對實相的本質懷有什麼概念,將強烈地渲染你的經驗,因為你將以你的信念來詮釋經驗,正如現在你以你認為什麼是可能、什麼是不可能的概念來詮釋你的日常生活。」

T.J. 語錄(摘錄自 Teacher Jack靈魂永生讀書會課程內容)

我們在三次元活動靠的是肉體的焦點,比如說自我要看某樣東西,必須投向它,眼睛要轉動。


在多次元活動,靠的是意識的焦點。

你必須要有能力移動它,你要學會如何讓意識移動,意識移動,焦點即移動,而意識就是我們看出去的方向,方向就是一個焦點,我們看出去一個地方A,當你有能力把意識移動到A,意識會有種回饋機制,它會把A的訊息回饋回來。


就像在肉體,你看到某人,原來她長這樣,訊息回來,這是第一個,叫做自我的認知;第二個是心理層面,我看到她,感覺到她,我心靈焦點她他身上,我若感覺到開心喜悅,很可能這些情感回饋來自於她。


內在活動也是一樣,你關掉自我意識之後,啟動內在意識,接著移動、感知、回饋,在第一個階段你接觸到的會是內我層。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

創造力落在不可預測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