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越開闊,人生的選擇就越多

 


Isa 分享

摘錄自TJ . Jack 早期課 )

假設小明死掉,靈體來到中層,這個靈體我們說是小明的主要人格,此時要看小明的意識開闊程度,能發現多少的「他」?

舉例:若小明意識沒有很開闊,他只能發現這輩子的他,若意識比較開闊,他可能記得有十個轉世,他就會變成這十個轉世加起來的人格,若再開闊,他覺知到所有的轉世,發現他內我裡面全部的轉世人格,他發現自己是內我,那小明內我的名字就會變成小明,再擴張,可能小明一死覺知到的就是靈魂。

所以你這輩子結束後,你是誰?你是單一的轉世人格?是內我?還是靈魂?若你的意識層能來到靈魂,你的選擇會變得很聰明,而你的選擇關係到你意識開闊的程度。


Isa 的體悟: 所以賽斯說,死前不聰明,死後也不會變聰明,透過讀書跟知識,你就不會為了平衡一個單一的嫉妒情感,又重新建構一個命運架構。

意識擴張後,你看到的不會只有蔥油餅,還能看到隔壁的生猛海鮮快炒店,更或五星級的餐別。


留言

熱門文章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