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會創造疾病,它有一個內在模式


Isa 分享

T.J 語錄 (摘錄自Teacher Jack個人實相本質)

肉體是你內我延伸的第一個外境,你自我的情感運作會存在於你的肉體,再吸引相同意念情感的事物造就生活上的實相。


人類老是憂慮幻想中的事件,你的負面想像會造成肉體反應,形成細胞的反應與記憶。賽斯:意念形成實相,因此身體慣於對一些「假想的」情況反應。


所有的創造都是透過內在管道來的,你今天會創造疾病,它有一個內在模式,如果你不騙自己,你對自己夠真誠,你從你的思想與情感就會發現那個方向跟模式。假設你常常遇見疾病的問題,回頭去思考,或許是稍早,也或者是幾個月前、幾年前、甚或從小到大,很奇怪,你的思想和感覺對疾病就很有感覺,很有反應,這是你一個固定的模式,你內在創造疾病就是用這種模式在創造的。

所以你要改變信念,你要讓內在去適應新的模式,要給自己時間。

賽斯(實相本質):必須給內在管道一個新的模式,而你對新的模式也會有一個感覺,那可以作為你自己的個人指標。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