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你要開心啊!要平靜啊!笨蛋!!我若能開心我還會選擇悲傷嗎??

 


Isa 分享

T.J 語錄 (摘錄自Teacher Jack個人實相本質實戰課程)

網路上的許多音檔,有些人會覺得愈聽愈煩,為什麼?

追求身心靈,你們會有一個意圖,一種想要。知識,它有兩種作用,一種叫做鎮定劑效用,剛開始用感覺很受用,聽了覺得很有道裡,你會覺得心情平靜了,但用久了會有抗藥性,因為你的「根本」沒有被解決。

當你又急需想要解決的時候,就會產生第二個階段,你會感覺到煩燥,你會聽不進去看不進去。

假設我有精神官能、我憂鬱、躁鬱,有人告訴你,你要開心啊!要平靜啊!你可能會反駁,我若能開心我還會躁鬱、憂鬱嗎?

問題不再這裡,就如你跟一個生病的人說你要健康,要開心,但對一個正在病榻中眼裡都是陰暗面的人是做不到的。

真理不是來折磨人的,書裡講得美美的文字,當你發現自己都做不到,愈讀就會愈憂鬱。

賽斯說,你們的不適,背後有一個根源。我簡單說,人生不管在哪個面向混亂了,痛苦、悲傷、不健康,都從一個點開始,就是不了解自己。

賽斯也說,當你不了解自己,你就會是一棵想變成松樹的紫羅蘭,只有當紫羅蘭了解自己是株紫羅蘭後,她才能在紫羅蘭的基礎上綻放她原有的生命力,她就會成為地表上最美麗的紫羅蘭。(歪樓:這些就是美美的文字 *_*! )

(我的P.S. 修行就是了解自己的過程,這裡真的要再說一下,老師的課程能將賽斯書中美美的文字轉換成能讓同學實戰於生活的方法,同學可以先從很多Youtube影音檔上開始了解。)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宗教說的因果輪迴和罪與罰,其實是情感過度補償的呈現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