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變你的世界,你必須先選擇你想成為甚麼樣的人!三個問題幫你做到真實的自己!


Isa 分享

T.J 語錄 (摘錄自Teacher Jack靈魂永生課程內容)

人生每分每秒都在變化,但人通常有兩個問題,一是情感慣性,二是記憶,你過去的日子過得一團亂,我大膽假設你的未來也會是一團亂,這全因情感慣性使然;人類靠記憶創造,記憶無法被消除,情感慣性也無法被壓抑,只能讓它轉向。若要改變命運只有從這上述兩點著手,只有在當下威力之點上,你才有力量把慣性打掉,把記憶換掉。

T.J 語錄 (摘錄自Teacher Jack 靈魂永生上課內容)

你真正的環境是由你的思想與情感組合起來的,透過引力場的作用形成實相。你們都會說,我開心快樂,我就遇到開心快樂的事情,但你們可以更進一步檢視你的核心是什麼?你認為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假設你認為你是一個悲傷的人,當你讀了賽斯書後,你通常會在生活中不斷的強調自己要開心快樂,因為你知道悲傷會創造悲傷的事件,這裡要注意的重點是:你要先確認自己的主體性是什麼?我常要你們練習的三個問題:我現在是甚麼人?我想成為什麼人?我將來要過什麼日子?當你問出感覺並且落定它,你的核心就會變,因為人是向上的,問這三個問題是在逼著你們作選擇,人類經常選錯是因為不了解自己,又因為人性本善,人與人之間的合作是建立愛的基礎上先利己後利他,所以你很難問出我要成為江洋大盜這類的答案,人不會故意向下沉淪,通常因為無知、沒有方法才會如此。

問出感覺,表示你不是用思想運作,而這份問出的篤定情感是專屬於每一個個人,這份專屬的力量存在你自己身上。確認自己的核心後,信任生命,不要干涉它,它自己會慢慢運作,而且運作會愈來愈強,你的核心不可能是悲傷,一定是豐盛富裕之類的,所以當你遇到悲傷,你的警報器就會響,因為悲傷與你的核心不符合。

留言

熱門文章

『片段體瓦解』的實際運用

如果沒走入身心靈,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就是照著自己原先寫好的劇本在走呢?